之前好幾篇文章都是分享美味的小吃零嘴,或許有人會問:難道你都沒吃到難吃的店嗎?

!! 怎麼會沒有!!!

但大多只是小小的鞭炮而已,吃過就忘頂多以後不再見面,
直到今年228那一天,大家踩到一間大地雷...炸得無全屍!
至今想起仍膽顫心驚,身心靈嚴重受創....
....我們這樣算不算是228受害者?

↓看均勻的表情就知道這餐吃得有多不滿意啦!



(OS:這是什麼甜不辣!?)

事情是這樣子的...(含淚).....



大家早就約好在那一天早上練完舞後,一起去大溪富田聚聚餐、逛逛花海,來個BellyBelle之間的小聚會,雖然沒有全到,但算一算也有一家人4口、兩對情侶、和我一人(Mr.戴你在哪呀~),也是報名踴躍。

到目的地,原本想去很有名的Tina的廚房,但沒空位,那就轉戰另一間好像比較沒那麼有名的花園餐廳吧!繳了入場費,覺得場地還算不錯,起碼有10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建築物色彩繽粉,門口還擺了好幾隻玩具大熊供人拍照(很臭就是了),看著照著,心情不由得也跟著愉快了起來(但,誰知這是偽裝成糖果屋的彈藥庫呀...)!




到樓上餐廳、邊拍照邊點餐,因為我們去的較晚,火鍋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點看起來還不錯的排餐;去自助吧夾了一些義大利麵和生菜沙拉,雖然覺得不怎麼美味,但因為是附餐,所以也不怎麼挑剔就是了...





也不算慢的上菜速度,男士們點的餐已送上,看起來還不錯...但也沒聽說特別美味~(不祥的預兆嗎?)





采葳媽媽點的炒飯送上來了,蠻大"盆"的,很興奮的拍照,但采葳媽媽說沒什麼味道,還搜刮了很多辣椒醬拼命加料...




我和均勻點的香草雞腿餐送上來了~YA! YA! 噎...?


我的雞腿排怎麼切不下企?雞皮烤得堅硬無比,牙齒咬得隱隱作痛,剩餘可吃的部份不多就算了,不但外皮醬汁死鹹,裡面雞肉老硬無味,配菜大概只剩白飯和馬鈴薯泥可以吃,其他的味道怪怪的,但這樣一折騰下來,什麼食慾都沒了..."砍"雞腿砍得手好酸呀...

↓剩下的通通都是咬不動的肉呀...



詩芸的全雞餐送上來了,外表看起還不錯,但叉下去就知道了...看起來沒好到哪...還有一股雞騷味...皮硬得也是可以....老人小孩牙齒不健全者不宜~



接下來加點的點心送上來了,大家本還暗自慶幸有加點幾樣點心,不過薯條味道普通,但經過剛剛幾道菜的洗禮,已經算是很美味啦!接下來的雞翅...外表還有個80分,啃下去以後,馬上倒扣120分!!皮硬味騷沒有肉,只是一架雞骨頭包著雞皮的翅膀而已,不知為何,我腦海中突然出現我在啃雞毛撢子的幻覺.....



最後的甜不辣,雖不算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但也差不多啦!沒味道沒關係,胡椒粉加多一點就有了,只是均勻誤把旁邊的辣椒粉當酸梅粉,沾了一大坨咬下去後,
暴衝....



這一餐吃下來,最美味的居然是隨餐附上的香蒜厚片吐司,但這就像盤絲洞前的小甜頭,吸引無辜的食客落下陷阱...


難怪來這用餐的旅客不算多,原來大家都有事先調查呀....


若是希望顧客印象深刻永不忘懷,這家的餐點的確做到了!!


這是我30年來踩到最大的地雷,

還連好幾發!!

我永遠忘不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