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經過上兩篇超寫實的紕漏小黃老師的本性,
老師會不會認為我們是有系統有組織的在破壞她的名譽??

好吧!既然被發現了!那我就公佈我們組織的名單!!
小黃老師!請您要記得!! 這就是"毀黃20人組"的成員呀!!


(請再算上照相的那一個)

 


這是被分屍後的另一顆球,另一球在小黃老師手中被玩弄...


這一球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可以拿來比大小.....

Jasmine:我的應該勉強比得上吧....  (努力ㄍㄧㄣ)


陳小昀:哈哈哈(仰天長笑)~~~你那算什麼~!!



陳小昀:我.的.比.較.大.

 

這球還可拿來玩鹹濕遊戲~~  (歐~不要~~~停~~~)


采葳媽媽~要不要也來玩一下?




采葳媽媽:不!我這樣就好...謝了!  (汗...)

 

那...惠齡~~要不要一起加入?


惠齡:你們玩吧!我拍照!    (正經!)



最後來張大猜謎~
猜猜這張照片中,相機裡的影像是啥東東?

 

 

 答案是....











小黃老師的奶油藍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