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大公開~!!

詩芸:喔喝喝喝~~~~我很滿意~!!!

去彰化看莞茹前兩天,我與詩芸、均勻&六師弟一起去SOGO買禮物,
詩芸順便去克蘭詩換贈品,還有試用準備上市的毛孔隱形粉底慕斯

因為產品剛到貨,隔天才要上市,所以詩芸是第一個試用者,
我看櫃姐開封的時候還帶著不願和不捨的表情勒.....

不過當產品抹上去用海綿推開時,連櫃姐也倍感驚艷!
因為毛孔真的隱形起來囉~~!!!
有差有差!!


雖然我沒啥毛孔,但看得也很心動,
但人懶很少如此多工,以前買的粉底液都過期變質了,
現在有需要都是用克蘭詩提供的蘋果光粉底試用品來應急,
所以也沒買的需要....

內心大呼喊:Mr.戴!!我有克制呦~~~!!!(打賞!打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