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S又來啦!

Rachel:吼~~~~~~~要來看吼~~~~!!!




去年BDSS第一次來台公演,親臨大師風采令人如痴如醉,公演完沒多久馬上又開賣隔年(也是2008年)公演的門票,為了搶好位子已經早早買好了票,所以算一算,我今年公演的門
票,已經躺在抽屜裡快一年啦.......


不知是否已有去年觀賞的經驗,今年再看已經沒有那種心神蕩漾的陶醉感耶....看得情緒很冷靜,不像去年High個不停,是因為去年打過預防針嗎?


今年的巨星卡司有:
Sonia、Jillina、Petite Jamilla、Adore、部落風的Rachel、Kami、Moria、Samantha、打鼓的Issam、還有四顆小星星:Lauren(金髮皮膚白亮亮,甜美但視覺上還是覺得挺突兀
的....)、Jayna(下巴短所以印象深刻~)、Colleen、Nathalie(應該是吧?)共13位。


表演的曲目與順序如下,做個紀錄供比較參考


1.開場
好像沒啥特別的,所有BDSS巨星出來秀一下,也有和去年一樣的排十字繞圈圈、變化隊形,但真不愧是專業的,隊形都很整齊、不會亂掉~



2. Dram Solo-Sonia&Issam
穿著孔雀綠與紫色舞衣的Sonia真是耀眼,和去年的鼓舞比起來,她的技巧更精進了,也越來越發美艷,站在舞台上,像一朵優雅華麗的嘉德麗亞蘭,讓人移不開眼光。


嗯嗯對了~~今年看起Sonia好像瘦了一點,身材(尤其是肚子)看起來更有曲線了說~

Sonia:哦?瘦一點有比較性感嗎?


Sharon:有!讚的啦!!

(Sharon今年沒來,她的五官很漂亮,我尤其喜歡她那對長鳳眼和肚子上的孔雀~~)


3.部落-傳統Tribal+ The Indigo
前半段是傳統的的部落風,接著音樂一轉變成 The Indigo,和甸沉沉的Tribal相比,我比較喜歡後者輕快幽默的風格,可惜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好短呀~~~

Moria:敢問您對咱的安排有啥意見?嗯~~?



....喔呵呵~~~小的怎敢~~大姐~~


4.優雅的Oriental
嗯....就是這樣,大家一起出來跳一輪.....
不過Sonia的pose就是比別人優雅!
我的眼光一直跟著她轉~~

來比一比吧~!同樣是ENDING POSE,Jillina擺的...

和Sonia擺的...


那手那身段~~呀~~美美美~~~~!!!



5.Hip Hop熱舞融合風
上一首舞碼跳完,曲風一變突然跳起流行熱舞,說真的跳的不是那麼的道地,但Sonia靦腆的樣子真是可愛~~
這曲還有一段輕快的埃及手勢,我還蠻喜歡的,如果畫上道地的妝好好編排跳一段,應該會很精采,不過公演來不及變裝啦~~~


像這樣的妝這樣的裝扮多適合呀↓

Sonia:喔!請叫我Cleopatra~~




6.Double Veil-Petite Jamilla
今年的出場有些不同呦~~~是甩著中國風的水袖袖袖袖呢!



不過接下來就和去年沒啥不同了,我不記得音樂有沒有變,但動作都是一樣:快速旋轉、甩紗、揮紗、轉紗、然後雙紗轉轉轉、接紗、繼續轉轉轉,後面有四位小星星跳著蘇菲旋
轉舞跟轉轉轉,我覺得音樂只要是節奏快的就好,這些動作似乎不用配合音樂節拍,只要轉得又快又好就沒問題了。
不過PJ的旋轉技巧真的是很棒,練了十年的雙紗果然很厲害,瞬間停下來不見其有任何一絲暈眩感,怎麼轉都在小範圍內,不會轉一轉從舞台中間轉到旁邊或台下去,而且這曲目
在表演場合真的很吃香,馬上就可炒熱氣氛,觀眾也是看得既緊張又興奮。

喔!對了!今年負責遞紗的是Sonia喔!她很優雅的轉進場,轉轉轉成功遞紗後,又很優雅的轉轉轉轉出去,結果我的眼光又跟著被她轉走了~~~


Petite Jamilla:我轉轉轉轉轉~~~!!!!


Petite Jamilla今年也清瘦多了,去年還有點嬰兒肥的肉感,現在看得到肋骨說~~


Petite Jamilla:吾今瘦身有成焉!!!

唔...(打量貌)....這張有吸氣~~~不算不算~~~!!



7.Tribal Solo-Kami
雖然這次公演大家的眼光都放在巨星Rachel身上,但Kami的表演卻一點也不遜色呀~~這場個人秀讓人覺得很有力道,相較之下Rachel這次公演有點無精打采,黯淡不少...

Kami Liddle↓




8.牧羊女之棍
Sonia揮著小手巾領著一排棍子舞者一路輕快的跳著,好可愛!
欣賞時陳某人一直唸:他們會不會失手?有沒有K過人?
嗯...我想他們練了這麼久,該掉的掉了,該K的也K了差不多了吧...
最後快ENDING時巨星們頭頂著那光亮亮的牧羊棍shimmy又轉身,真是厲害~~~

↓像這樣頂著...



9.Jazz融合風-Adore
這也是去年有表演過的舞碼,體操式的前空翻讓人驚豔,但覺得也就這樣而已....



其實我覺得Adore是BDSS裡面身材最好的,曲線健美,胸型纖腰翹臀很迷人,五官也很精緻,那雙鳳眼也很有東方味,長得很漂亮!


笑起來...嗯嗯,跟惠蘭有幾分相像耶~~
嘿嘿~!!惠蘭!笑一個!!




10.Party Drum
這是巴黎公演有的片段,去年來台公演也有,看來已經是表演的固定舞碼了,只是巴黎公演都是巨星出來跳,這邊則是小星星們,所以我又恍神去看Sonia了...

Samantha敲指鈸給人的感覺很痞,但我還蠻喜歡她的機械舞~~
Samantha↓




上半場結束,有二十分鐘的可以休息上廁所還有搶購商品。

PS.文中圖片出處均來自BDSS網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