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平安夜的嘉年華會,花了將進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終於將舞衣搞定;因為準備時間匆促,只能在有限的時間找出最符合經濟成本又兼具舞台效果的裝備,奇摩拍賣相關的賣家幾乎都快記熟了!想省成本,便宜的舞衣嘛,講實話很傷人,但穿上去真的是氣質全無,只想找根鋼管蛇~~~一下,昂貴的舞衣真的很美,但美得讓你餓肚子實在太划不來,難怪有人說,買舞衣要靠運氣和緣分呀.....


活動前兩週的禮拜日,我們初級班三人組前往台北五分舖,因為聽說那裡有價格合理又還不錯的舞衣,陰雨綿綿的天氣實在不好過,但中午店家沒開在那乾等更讓人難受,真想潑紅油漆消氣呀....(因為在火車上看到某家門前被人潑油漆,想效法之);在那迷宮似的五分舖繞了數圈,所有與肚皮舞相關的店都去逛了,就是沒看到中意的...很多款是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但親眼目睹後,還是謝謝再連絡吧!因為樣式每家幾乎都一樣,價格則是沒有一家一樣,粗糙、普遍、西施、鋼管,這是一路逛下來的感想;於是很失望的離開,搭捷運去艾薇的店看首飾。

跳肚皮舞的應該很少有人不知道
艾薇的新鮮貨,他在奇摩拍賣是很有名啦!主要販賣肚皮舞的腰巾、首飾、用品,尤其是手環和項鍊,多得讓你眼花撩亂,很慶幸有去現場挑選,因為貨色比網路上多太多了!我在網路上買過他們的腰巾,負責接洽的張先生,人很和善,服務也很好,當天去的時候還有一群媽媽們在場,人說三個女生可形成一個菜市場,那麼現場大約有八位媽媽,大概就像是一條夜市--從頭吵到尾,感覺像是有三十個人在那裏吆喝,張先生很辛苦的跑來跑去,明明很冷的天氣卻一直在流汗,最後還要應付媽媽們的砍殺,然後壓著脾氣很禮貌的回絕不合理的要求,好賣家果然不好當...

在之前看過便宜的舞衣後,大家都把原本的預算提高,以前覺得花五千元作一套還真是貴呀,現在想想也還OK,因為行情價就是如此;有一家舞衣也還不錯,二千出頭就有漂亮且不俗的樣式,學姊們參加肚皮舞大賽也是穿這家的,but,便宜又好看的,搶得也凶,剛剛看還有,考慮一下,當你真的想訂下來時,很抱歉,三分鐘前已經賣出了,進貨要等一個月,小昀兒就是遇到這樣的狀況,我說,只能怪你們無緣份,那家之前我也問過,跟你差不多的狀況...

活動前一週的禮拜日,我們又約去看一位奇摩賣家的舞衣-
Turkish baby,這是我千挑萬選找到的,舞衣多是從土耳其進口的,漂亮不用說,價格也不用問啦!但我們選的舞衣價格都還在許可範圍內...我的Bar和腰巾是一套的,金色的,二手貨,裙子要另外買,這家的裙子設計比較特別,很漂亮,我考慮了很久,也上網參考很多舞者的舞衣,這才決定裙子的樣式與配色,很成功,大家都說漂亮;也還好我訂得快,因為那套Bar在我訂後沒多久也有人在問~~


Me、小昀兒、惠齡兒的舞衣,我的裙子是亮桃紅+芭比粉紅的雙層亮片裙~

我在之前就一直和賣家--小如小姐溝通,除了我那套金色的,還有另一套紅色舞衣及二手的綠色舞衣,讓惠齡兒和小昀兒決定紅綠配,我確定舞裙後便下訂匯款,所以當天只需去拿衣服和試穿,惠齡兒和小昀兒則是猶豫再三,所以想看到實體,再好好斟酌之,所幸最後沒太多的猶豫,小size的紅色舞衣由惠齡兒接收,大cup的綠色舞衣比較適合小昀兒,皆大歡喜!一群女生加上一個小蘿蔔頭(小如的小兒子,小昀兒逗弄的對象)熱熱鬧鬧、嘰嘰咂咂,相談甚歡,小如也很nice的讓我們試穿高價的舞衣,一萬多元的耶~嘩!當然要試穿囉!衣服很亮、材質很棒、價格也很閃,所以只能放在心中,偶爾回味吾人曾經穿過~~

Me、小昀兒、惠齡兒試穿的萬元舞衣~~

 嘿嘿~看不到看不到~~~~~~

 

這些日子找舞衣的心得,重覆之前提的,就是便宜的俗,美的貴,又便宜又美的搶不到(小昀兒亦有此感),買東西要靠緣分與運氣,所以,有繼續跳舞打算的,平常就要注意舞衣相關訊息,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太久,否則只有捶心肝跺腳的份;以下是我整理幾家舞衣樣式還不錯的網路賣家,以後會繼續更新中。


艾薇ㄉ新鮮貨
→腰巾、手環、首飾樣式多,價格便宜,來源主要為印度。

毛毛小店xoxo2004510
→多種表演肚皮舞衣,便宜又漂亮,法老王與舞姬的舞衣就是出自此處喔!

Turkish baby(小如的店)
→土耳其進口舞衣,另有訂做的練習服、舞裙,樣式不俗。

皇家貴族
→有幾款便宜且還不錯的舞衣。

中東市集
→Crystal老師的賣場,有舞衣,也很閃。

飛舞精靈
→這也是某肚皮舞老師的賣場吧!

印度‧西藏采風
→有賣印度風的舞衣,此款價格較便宜,端看個人樣式需求。

伊西斯ISIS-中東商品專賣店
→有華麗的舞衣喔!!

Nefertiti娜芙緹緹
→有華麗的腰巾和舞衣!!

仙履奇緣(芭比娃娃)DAIN-JOANNA
→號稱"國際級Superstars Belly dance超級肚皮舞孃 表演服裝原廠訂製服,首席舞者Miss Ansuya安蘇雅的最愛......"不過我覺得好像是大陸仿製品,質感看起來沒那麼精緻,價格倒是挺便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