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開始跳街舞!?
很好....這首舞碼一開始就讓我認清我根本不是跳街舞的料!!
因為...我的手腳....完全不協調.......




 7/5看起來還是不夠跩~
原來我是走搞笑氣質路線呀---動作很氣質、表情很搞笑...
今天手腳有比上一堂要來得協調多了,但還是沒有街舞的跩樣,老師一直說動作要跩要跩要跩,不過我的跩動作跟不上我的跩臉表情,而且當臉跩得歪扭到一個程度時,反而會變得很搞笑...ㄘㄟ...

7/12教完了耶~這首進度真快~!!
有點抓到感覺了...有些動作要有"頓點"的效果,身體也要順著動作擺動或"頓"一下,這樣才有點街舞的感覺,不過我在看練習影片時,發覺我腳的動作不是很明顯,抬得不夠高或是為了跟上節奏做得太快反而搶拍,這樣動作看起來會有點漫不經心,改進改進...

7/19考完試囉~所以把舞序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