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宣布明天颱風不用上班後,喜孜孜的打算逛整晚網路,順便巡視下半年度和明年度有沒有可看的音樂劇表演,年代系統看了一下,沒啥有趣的,正想晃去兩廳院時,一時心血來潮的點近年代購物網,因為先前肚皮舞教學和表演片都是在這裡購得的(這裡價格卡俗啦!),本只是想看有沒有特價或新片,沒想到..整個商品都換新的,當我定眼一看賣的是什麼時,心臟有種停止跳動的感覺,忍不住爆出了一句...

『  .....


真是太好了....』

最新的!原版進口的DVD耶!!而且...重點是...還比現在買得到的管道還便宜(至少20元),有最新出版的部落風女王Rachel Brice Bellydance Arms and Posture、也有BDSS來台表演草裙舞風靡全場電死人不償命的Sonia - Introduction to Bellynesian....喔呵呵!年代怎麼那麼照顧台灣的肚皮舞同好呢!!

目前國內購買肚皮舞相關影音的最大服務者首推小路了吧!她的Blog非常豐富,對肚皮舞教學和表演片也有很中肯的看法與建議,不知從何下手買影音的同仁,可以參考她的網站~
Journey Of The Bellydancer

另外也有一個奇摩賣家專賣肚皮舞影音,也可參考參考~
中東女兒

比較一下價錢,突然覺得年代這樣算不算是與民爭利呀!?價格便宜,購物方便,重點是還可以刷卡,唉呀呀!這樣會敗更多耶!!

同學們~有沒有想和我一起買的呀~!?
(不好意思只限中壢小黃班呀,因為其他同好取貨不便或是不好連絡,還是請自行上網訂購吧...)

DVD 每片$680

肚皮舞之美~肚皮舞新浪潮★
當玻里尼西亞草裙舞遇上肚皮舞★加贈音樂CD★
融和部落風★
鼓舞之美DVD(進階者)★加贈手鼓大師CD★
開羅的肚皮舞者DVD★
部落風肚皮舞DVD(初學者)★

CD 每片$500

經典部落風節奏★
SAWDUST★
街頭部落風★
沙漠玫瑰I★
沙漠玫瑰II★
沙漠玫瑰III★
沙漠玫瑰IV★

部落風變化★
節奏法老★
肚皮舞孃 II★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neca
  • 要要要,我也要買啦~~
    來搶頭香囉!!
  • gloria
  • 當玻里尼西亞草裙舞遇上肚皮舞★加贈音樂CD

    SAWDUST**原裝進口肚皮舞CD**

    經典部落風節奏**原裝進口肚皮舞CD**

    我要這3片....謝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