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盃比賽的前一天早上,照常到彭醫師的超大瑜珈教室集合,換上舞衣邊討論邊練習;咱們隊的舞衣定案的時間很早,有舞衣的人穿自己的舞衣,沒有的人也早早找廠商或自家人製作,每個人各有所屬的顏色,衣服樣式也因來源不同而有差異,但絕對有足夠的時間修改與增加花樣,這天均勻仔還帶拍立得相機,為每個人拍張美美的舞衣照~

 

↑保護受害者?

拍立得真是有趣,我也好想敗一台來玩玩...



我的舞衣是金色,閃亮亮的很搶眼也很適合搭配其他不同的顏色,雖然是二手衣但價格還頗實在,且作工精細流蘇超多,搖起來一片金波盪漾~~但重量也頗重就是了...


 

直到到中午練習完畢收拾東西謝過彭醫師繳清租金後,想到練了這麼久都沒有一起吃過飯,於是相約去排隊名店--"東東麵館"品嚐美食,既然是"排隊"名店,我們又是一票人,當然是等了好久才排到座位。這家的豬排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平價炸豬排,咖哩和炸蝦捲也令人回味再三,我懶,相關敘述請看別人家的Blog ,只要去吃過一次就知道他的優點,只是份量也不小,覺得像是吃到飽的份量....


大家邊吃飯邊聊最近的心得,店家來趕人了還聊得欲罷不能,走到大潤發廣場前蹲下來繼續開講,直到二點多了才鳥獸散各自回家ㄙㄟ ㄉㄡ,惠齡、均勻和我要做指甲彩繪,因為太早了店家都還沒開,就在中原附近晃晃的,直到三點店開門了就衝進去。


本想做基本保養和彩繪就好,結果看到法式指甲甲片花樣多且可以重複再利用,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基於女人愛美的天性,決定嘗試看看不同的事物...於是花了三個小時在店裡保養、貼甲片、選樣、上色、晾乾,我光是選色選樣式就挑了好久,最後選中了最符合自己特質的優雅款式(喔喝喝喝~~~),看到的人都說很適合我,自己也覺得動作都優雅了起來(其實是因為行動不便呀....),這時才體會為何那麼多女生著迷於水晶指甲等造型,除了手指看起來修長漂亮,連動作也跟著有女人味呢!



請店員自己從我的錢包掏錢出來(指甲還沒很乾要等一小時)、幫忙穿外套(行動不便呀)、幫忙拿車鑰匙(怕指甲刮到ㄇㄟ),很辛苦的插入車鑰匙戴安全帽,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惠齡推薦的魔髮社洗頭吹造型,在魔法社上廁所還要請人幫忙解釦子,啊勒!我這輩子還沒這麼行動不便過呀....

其實我自己就有工具可以捲頭髮(是叫魔法球嗎?光南4個$129,我在PCHOME購物買6個$139,真的蠻好用的),只是現在手指廢成這樣,還是請人幫忙吧!!設計師洗完頭烘乾後,用電棒捲幫我們捲出可以撐到明天也QQ的頭髮,額前用黑色髮夾夾出公雞頭,不過我發現額頭高高的造型並不適合我,這樣只會將我的長臉襯得更馬(馬臉啦),當我覺悟時已是比完賽看過照片,太晚了...



均勻仔作完造型欲閃人貌,還嘟唇裝個可愛!!



我的背面頭髮造型...一整個Q呀...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在指甲!指甲啦!!


這是均勻的指甲造型,華麗可愛~



這是惠齡的,比較短,春櫻浪漫~

這是我的~噹噹!!夠有氣質吧!!
嘖嘖!手指看起來多修長呀!!相信跳印度舞比蓮花孔雀眼睛手勢會更有看頭!!



雖然一開始覺得行動不便,不過習慣後就好,除了不能扒柚子、打字偶爾會卡在鍵盤縫,其他一切OK~

這是我們做指甲的那家店-->艾蜜莉美甲時尚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建議要做的話找店長,技術比較好(服務我的那位是新手....),動作快且不易掉鑽~


以上心得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