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囉,為因應商人們的期望,出去吃頓大餐吧!!


不過前一天得了腸胃型感冒,抱馬桶吐了六次拉了三次,掛了急診吊袋點滴,至今仍是胃弱,但又不甘只吃稀飯白吐司和白開水(我不依啦~~~),硬在著戴先生耳邊碎碎唸著要出去吃個燴飯炒飯虱目魚粥湯麵什麼都好,騎車在商圈晃晃,相中一家看起來不太像是地雷的店(用餐時間食客多是指標呀),就決定在這家享用情人節"大餐"(註)啦!




先挑三盤小菜來墊墊胃,意外發現這家味道真得挺不錯的,醬料不似一般北方館偏鹹,而是用南部人喜愛的甜味,吃起來卻又不覺
得衝突,豬肝嫩魚乾豆乾香,這讓我對後續的餐點有了期待。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送上回鍋肉,味道也不壞,辣辣甜甜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鹹鹹乾乾辣辣的回鍋肉片。





大滷麵來囉!難得不像酸辣麵的大滷麵,如果麵條是刀削麵的話更好,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花蓮魯豫小喫的大滷麵片啦!


木須肉炒餅,就是將木須炒麵的刀削麵換成蔥油餅啦!味道還不錯!


可惜我的胃還在脹痛,吃幾口麵餅和小菜就不行了],剩下的就只好請號稱"人體儲餘機"的戴先生將這1.6人份的餐點打包到他的胃
裏啦,說起來還真是愧對他,跟我在一起後胖了好幾公斤,以後點菜會注意的....

戴先生OS:你現在才知道喔...(淚ing)

妳們情人節有在慶祝嗎?

註:我們很少去大餐廳吃什麼精緻美食,路邊攤或小麵館多點幾樣小菜就覺得是很豐盛的大餐啦!
註:在PO這片文章的時候,外面有人在"打炮",大概是慶祝情人節吧!--->根據教育部網路的國語辭典,打炮的意思是放鞭炮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