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感覺上好像欠了好多日記心得沒有繳....

趕緊來一盤義大利麵墊檔!!

 DSCF5335.JPG

 

最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不過從彰化訪友到家有喜事、大江盃比賽到舞團公演、舞林大道比賽等等大小事,

雖然心有千萬感言,但實在是很懶得寫,一來是我是很囉唆的,

一起頭就哩哩啦啦想東想西扯些有的沒的,不小心就過頭了,

二來是最近坐在電腦前,都是在上網找資料比東比西的.....

婚紗店包套多少攝影師風格怎樣禮服美嗎服務會不會很差讓你進得去出不來?

新秘的行情是多少台中有沒有推薦的我的行程到底是要從台中還是台南迎娶?

餐廳要訂哪一家好新天地離家近但場地有點油味僑園很多人推薦不知怎樣不趕快訂會來不及........等零零總總大小事.....是滴!我要嫁了~~!

所以最近網誌比較少更新啦!等我這些功課做得差不多了再來做~~~

 

先推薦我在高雄吃到的一間義大利餐館---達文郡,

假日不事先訂位的話得碰運氣,重點是他的服務很好,

每位服務生都非常有活力、且非常專業的為您講解,服務等級直逼五星級餐館!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料多實在是應該的,味道也調配得非常好,

一整個吃下來覺得心滿意足,心情愉悅,

是還會想再去的優質好店喔!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找找吧<-----不負責任

....改天有心情再來好生介紹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