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噗浪,眼看部落格的雜草都快把人淹沒了,趕緊上來交代最近的狀況先~~

無關的....
這是在中原夜市陪主人熬夜擺攤的小狗,眼睛瞇著舌頭忘了縮回去快睡著的樣子很有趣...

2009.7.4中原夜市小狗.jpg 


中僑訂婚
訂婚宴那天很慶幸天氣很好,天空藍、太陽大,顏色飽和得像要滿出來了~
不能說辦得盡善盡美,因為有很多地方沒有事先做好確認,在一些細節沒有進行的很流暢;因為忙碌,覺得流程與活動彷彿趕場般很快的結束,也沒辦法好好跟每位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一一話家常&答謝,不過該做的都有做到了,也算是有給人一場印象深刻的婚宴....
還有那天真的應該要笑含蓄一點,哪有新娘笑得那麼豪邁的呀~~~  >"<
新祕碧娟做的造型大家都說好看好看,尤其戴先生的羽毛帽更是驚艷全場,把我的鋒頭都搶光光了~~~
半年前先下訂果然是很正確的決策.....

婚攝艾伯特也很辛苦的拍進拍出,真的要感謝他把我拍得那麼漂亮!!
本想說害呀笑得那麼狂野妝再美也遮不住,因為眼袋法令紋牙齦全都爆出來見客不美不美了(淚奔)~
尤其看一般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更是駭人(眼袋皺紋血盆大口ㄜ啊啊啊)!!
後來看到艾伯特的照片彷彿有法海在我心裡念定心咒一樣,就算是黑山老妖爆走也會被安撫得伏伏貼貼~
照片裡眼袋法令紋牙齦依舊在,但感覺就沒那麼搶戲了,協調得彷彿姥姥的髮型本就該像兩個菱角一樣(這是什麼比喻呀)....

104-6696.jpg

讓我也想敗一台高階相機說....若不是擔心家人等太久,婚宴結束後我可以拉著艾伯特再拍個3小時都沒問題說.........

照片在這 
在此奉勸各位新嫁娘,好的新祕&婚攝真的很重要,再者千萬別本性流露笑得太得意忘形可是會後悔的呀~~~


喜餅啊
喜餅最後是挑郭元益的中式喜餅,其中有很多的心路歷程,等我有空在PO吧~


新居
最近從宿舍搬到公司附近的公寓,位於一個龐大的眷村社區內,生活機能超優的,安靜、通風、家戶門外都有滅火器、有兩家很好
吃的麵包店、有郵局、超商超市、很多間藥局、週三還有夜市,除了停車麻煩點鄰居會耍心機佔車位,整體來看這裡是很適合居住的好地方;31坪的公寓應該不算小,不過我們兩個人的東西一搬進來,感覺要就滿了呢~雜物太多了呀~不過兩人住在一起的生活真是好,可以一起煮飯、用餐、逛街、看電視、討論如何佈置一個家,出去上班前還有人幫忙烤好麵包或準備早餐送出門,多棒!!

眼鏡
換破損的鏡片順便又配了新眼鏡,擺脫灰色鏡片一直被說睡眠不足的感覺真好~~

試菜

去台南餐廳試了結婚當天會上桌的菜色,味道挺好的,點心聽說是依蕾特布丁,希望不要全部被打包走要留一個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