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衣服與飾品可看出各參賽隊伍的用心程度,
我還是喜歡華麗又閃亮亮的啦!!

 ↑紗麗美吧!大家可花了不少時間找紗麗、弄頭髮、畫Henna呢!!
(其實都是愛漂亮啦)



參賽隊伍的舞衣,有傳統有現代,有華麗有樸素,
但就觀眾的立場,舞衣越華麗鮮豔越吃香!!
在燈花下閃著耀眼光芒的水鑽亮片金線銀線不可少,
平常看來俗豔刺眼的色彩,在舞台上最是搶眼!
舞衣的樣式設計也有差,平常常見的練習服款式拿上舞台比賽,
和穿著精緻傳統或寶來塢風格的舞衣,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舞衣或許不是得獎的要項,對觀眾來說確有很明顯的感受。


↓常見的款式+低調的色彩,一整個黯淡...吃虧吃虧!


↓不知ㄧ般的觀眾是否能接受...看起來真的很像穿睡衣夢遊...

 


↓我想這應該是跳現代舞的印度部落風吧...


↓顏色鮮豔,但款式簡單了點~




↓這是學姊班的舞衣,很符合她們一貫的風格,
樣式簡單但顏色搭配得很搶眼,我蠻喜歡這種色調,
不過大概這次的準備時間比較倉促,感覺有點樸素,
少了一點驚艷....


↓亮眼寶來塢式舞衣,我喜歡!光看舞衣就是個享受!



綜合以上,符合顧客(觀眾)欣賞偏好的舞衣要有:
顏色鮮豔、BLING BLING閃亮裝飾、樣式傳統但別緻,
最好像寶來塢電影裡面的舞衣一樣精緻華麗,
但,這要砸錢呀...
我真的很想問其他參賽者花了多少錢在這次比賽的舞衣上....

 


*純粹依個人喜好敘述,無批評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